只不过是雪人呀。
————————
•因为学业关系不能经常上线,如果一两周后才回私信真的非常抱歉!!!
————————
*称呼可以随意哒!我完全不介意!
*抱歉现在暂时不想扩列,但欢迎私信给出建议!
*不需要关注和小红心,能点进来看看就很满足啦。
*了解以上,如果你还喜欢我的话,真的,多谢。

我是谁?

*国设预警!苏露异体……呃,同体……也不对……带伊利亚玩预警!ooc预警!第一人称预警!

*all耀,基本纯红色组主场!其他一带而过!

*有微苏露,冷战,雷者勿入!!!


*一点也不虐哒!阿鸠什么时候发过刀子嘛?

*极短脑洞,一发完结鸭。



我是谁?

透明的身体穿过墙壁,透明的眼透过透明的手打量周围。

哦,我是个鬼魂。这可不大对劲。我还活着的时候都不相信有鬼呢……

等下,我活着时是谁?为什么关于我自己我几乎全部都记不起来了?


“哦,又一个新生的鬼魂。”

我旁边一团勉勉强强看得出人性的白雾飘了过去,摇了摇头——他,或是她,是摇了摇头吧?毕竟看上去就是一团雾在蠕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毕竟我的手连我自己的身子都能穿过去,希望我的围巾还在。

哦,似乎我生前戴着围巾。


我在这里游荡着,穿梭于白桦林之中。我想要知道我是谁,我渴望知道我是谁,不是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而是为了找到一束向日葵。即便不记得我自己也还深深记着的向日葵。我生前到现在变成鬼魂后都一定深爱着的向日葵。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他的身份,但能够确定的是他一定有一双琥珀金的眼睛,眼里燃烧着火焰的眼睛,他的灵魂一定是我最爱的金色和红色组成,温暖而耀眼。

找到他后我一定会向他告白,用红星般闪亮的爱将他深深的狠狠的拥进怀里。我们不会被空间时间被任何东西分别。


我飘荡了多久?飘荡了多远?我不知道。冰天雪地里你很难辨别。值得一提的是我记起来我的样子了:奶金色头发,红色眼睛,高挑鼻梁,红色围巾,被围巾遮住的脖子上的一道疤,墨绿军装。根据我回忆中样子来看我应该是个俄/国人?啧,想喝伏特加了。


前方好像有个人。直觉促使我迅速跟了上去。答案在他身上在他身上在他身上……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这样叫着。我飘到他面前,盯着他水晶般的紫眼睛。下一秒他直直的从我身体里穿了过去。

好吧好吧,连长得和我这么像的疑似我兄弟的人都看不见我。

谁也看不见我。谁也不知道我。


我还是跟了上去,也不只是为了找到我深爱的人。在见到他的第一刻,就有一种很复杂的情感。期盼,难过,自豪,以及爱。并非是爱情,和亲情也稍有不同。

是的,我想起来些什么了。


我想起那极北的白桦林。

我想起那莫斯科降下的红旗。

我想起我是名为苏/联的化身。

曾经是。


我想要去守护这个郭嘉,这个民族,这个叫伊万的化身。我爱着我的向日葵我的红星,可是我是化身。

多可笑啊,我以为我们的感情将万古长青,可是我想起过去的一些后又主动将它抛弃。我甚至还记不起来他是谁。不过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绝不后悔。


我无法附身到伊万身上。奇怪,这是每个鬼魂都自然而然知道的成为背后灵的方法,作为什么也无法触碰的鬼魂能守护他人的唯一方法。可是我连这个都无法做到。

我试了好多好多次,可是每次都被无形的力量阻隔。

……也并非毫无收获。我知道了我爱的那个人叫王耀。他是中/国。


我跟着伊万好几个月了。我以为我是苏/联的化身,但我觉得我可能想错了。我看着伊万在政场人群里游刃有余,也看着回馆后他的疲惫他的迷茫。他无意识描摹的五角星,他书柜底层的马列书籍,他衣柜夹层整齐叠好的红围巾和军服,让我彻底认识到一件事——他存有那段红色的记忆。

可他不会因混着怨的爱意泛滥而窒息,不会因琉璃般璀璨而映着血色的金瞳无法入眠,不会体会到在意识朦胧的最后一刻感觉到两个人分别坐在棺材两侧和落在身上的两束向日葵的感觉——他没有那段时间的情感。


我不是什么苏/联化身,至少还没有以前记忆时不是。我是那段轰轰烈烈的岁月里伊万的情感,从他身上分裂出来。

郭嘉化身不需要人类一般浓厚的感情,自保机制把不需要的我自动独立了出来。

我不是人类,不是化身,甚至不是鬼魂。我是爱与怨交织的一曲喀秋莎,唱到结尾也等不来想要的结局。


我今天见到王耀了。

我伸出了手,空中迟疑了一下又垂落下来。

嘛,如果还没想起来记忆的话,我或许会直接冲上去表白吧。即使他看不见也听不见。

最后我附身到了他身上。

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

那我的名字就是,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我替你承受那份爱的疯狂和绝望,我将站在他身后守护。

而你请争取站在他身侧。

我环顾了一圈四周,三个金毛,呵,其中还有那位世界的hero先生。这条路,想必还长着呢。


愿我能永远看着我所爱者的背影去默默守护。

……愿那位小英雄先生有旗鼓相当的对手,别再被所谓第一冲昏头脑。

愿我所爱者都能获得属于他们的幸福。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来自不曾存在于世的伊利亚·布拉金斯基的祝福。


—————————


关于老王为什么看得到鬼魂看不到伊利亚,是因为鬼魂由生前的记忆和情感组成,伊利亚本质上只是一段情感,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仍然可以作为背后灵守护他人。


冷战组真的只是惺惺相惜的棋逢对手的感情!没有爱情!没有爱情!


评论(5)

热度(35)